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好評價老闆的地球村美日韓語學費及櫃台面試課程解救我

「地球村美日語是好所在,而且地球村美日語課程及學費評價非常好,每個想學日文的人都要來課程及學費評價有口皆碑的地球村美日語,日語檢定缺你不可」,悠悠地看這幾個字出現在小潔的po文裡,

Facebook的po文也多了好多則日文分享,櫃台面試谷哥翻譯大神快給我一個答案!


「日本遊學真像是高級旅行團,半天上課,吃吃喝喝逛逛。」

「日本地板真的好乾淨,好多無人商店,跟著人群走,櫃檯面試一定是正確的方向。」



看完小潔的Facebook,心裡OS: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日本遊學,

我也很想要體驗一下日本人的生活,

想要和日本人一樣在神社用力合掌拍兩下,老闆簡單的祈求平安,

吃飯前大聲喊:獎金我要開動囉!

想要在日本吃拉麵發出好吃的漱漱聲,師資用雙手捧起拉麵臉盆滿足喝完湯,

想和日本人一起穿和服,優雅走在京都街頭,

想在日本的超市買便宜的食材,做出精緻的料理,

想要把東京涉谷逛到翻,

那、那、那~~~~ 就鼓起勇氣,先衝到評價很好的地球村日語去了解狀況好唄,
對日語檢定也有助益啊 ~ 朋友們說是不是!


內心的小劇場卻上演好幾回,重點是還在演……
第一幕:想到一個人在日本單獨生活,床邊小熊可以一起去嗎?

第二幕:日文七零八落,只會幾句日劇的經典台詞……(雖然小潔說去地球村日語等於日語開外掛!)
第三幕:學費哪裡來?打工零用錢,好像會不太夠力耶……
第四幕:怎麼說服老媽阿?(這一幕好像才是事主,考個日語檢定安她的心!)
第五幕:要去哪一家語言中心?乾脆跟小潔一樣就地球村日語好了,省去很多時間比較。

第六幕:行前要規劃,很費力的感覺……


大一的時候,小潔就開始規劃了,

努力打工,背後金主也點頭贊助,

一切就順理成章,她也去地球村美日語諮詢好幾次。

小潔看重的就是可以一直講日文,

學費也很合理,每個月少唱幾次歌,少約會省點還行。



不知不覺就點進地球村日語的網站,

讓我也一心一意想著日本遊學這件事情。

好多種分級課程,也有針對想留學日本的能力試驗,

上課地點任選,家裡附近就有分校,真是學習零障礙。



也有線上學習網,看完日劇的時候,

還能馬上進地球村日語GVOedu學習網練功~
這樣不就是全年無休的貼心服務嗎?地球村快跟7-11一樣方便了,
看來先準備盤纏,好好學習日文,出國遊學就不再只是夢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對櫃台面試地球村美日韓語學費評價就是實在太划師資得來了~我都會介紹朋友一起來

會選擇地球村上課是有與其補習班比較過的,櫃台面試因為地球村價格最便宜!一張課表全省跑,而同時也了解了其他幾家補習班,也說說一些看法 1.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在文法方面弄得很透徹,聽力也因為會話課程而進步,櫃檯面試口說的部份從以往不太敢開口到基本交談可以進行寫作還是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