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我對獎金地球村美日韓語學費評價就是櫃台面試學習美而廉

我在
地球村美日語

上課快一個月了,櫃台面試大四的課程相對較少,沒課時我有空就待在地球村美日語。就我所付地球村美日語學費來說,實在是有物美價廉的評價,櫃檯面試而且地球村的日語課程從五十音班到能力試驗2級,將近15門由淺到深的課程,除了我常上的會話班,又可以去上觀光日文,儘量讓自已長時間處在日語的環境。有時也會去視聽教室看地球村日語自編的雜誌及日文教材,如果美語課有不錯的課程我也會去上,充實的很。而地球村日語最讓我滿意的除了自由且完善的課程安排,老師授課方面也令我獲益良多;每位老師深入淺出的解說方式,讓我可以很輕易的融入每堂課,而課堂上的互動良好,沒有壓力也讓我更喜歡來上課。我一定要給地球村美日語費用及課程一級棒的評價


我會去地球村日語上 課因為我對日本的歷史及文化,老闆社會及經濟會特別注意及研究,不是只注意模型、漫畫、卡通及AKB48(當然還是很喜歡!)。進了大學後,因為忙於功課,對 日本文化的了解也沒什麼再深入 一直到了大四,選了一門有學分的通識課:日本文化解析,由一位陳老師授課,陳老師是畢業於日本國際基督教大學(ICU),聽說他上課風趣,內容紮實,就吸 引我去選修。


老師上課第一堂就說:「教科書只有一本,《菊花與劍》,獎金趕快去買,下次上課要用。」

下課時我就去找老師說:「我對日本文化非常有興趣,《菊花與劍》這本書我看過,對我影響很大,但有沒有其他的書籍或方法可以有更深入了解日本文化。」

老師沈思了一會,「你會日文嗎?」

呃…….「只會五十音跟一些很基礎的日語」


說來慚愧,雖喜愛日本文化,但日文一直沒有進步,網路時代都掛在網上,師資日文網站有Google翻譯可以使用,雖然不太好用,但湊合就算了,總比我厲害!


陳老師接著說:「要深入了解一國文化,最重要的還是要運用那國的語言及文字為工具,沒有更好的方法。如果你想更全面且深入研究日本文化,建議你把日文學好,是首先要做的。」

接下來我無恥的問了一問題,「老師,有沒有最好且最快學日文的方法……」
老師看了我一眼,開口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好老師,最快的方法就是身在日語的環境中,祝福你了!」,老師說完就走出教室了。

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對櫃台面試地球村美日韓語學費評價就是實在太划師資得來了~我都會介紹朋友一起來

會選擇地球村上課是有與其補習班比較過的,櫃台面試因為地球村價格最便宜!一張課表全省跑,而同時也了解了其他幾家補習班,也說說一些看法 1.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在文法方面弄得很透徹,聽力也因為會話課程而進步,櫃檯面試口說的部份從以往不太敢開口到基本交談可以進行寫作還是要靠自己...